Olivia_瓶覗

然而我并不产什么粮……主米英、喻黄、叶蓝、hartwin。最近弹丸主场,狛日十苗急需中!ovo英语好那么一点,所以在翻译小说,速度慢(有人催可能会快点…?)有几个脑洞,等文笔好一点再写写看吧,并没有填坑的经验🙃️
这里是瓶子。【如果在别的游戏论坛看到这个名字一般都是我】

终于我也要开始翻译小说了!虽然英语成绩很好,但是只会看不会翻啊……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或者翻译不当请一定指出!
这里是授权,不做商用。作者RobinRocks,小说《A is For》,cp向米英,后期有一点点的亲子分(一笔带过的样子),原作发布于fanfiction。这位太太还没退圈,填坑能力较强,米英写了一堆!没数过,几十篇?(长短没算过,最近的《Waning》中期虐死我qwqqq)
(还有,这篇h蛮隐晦的……应该不会出事吧……)
原文精彩的地方我会贴原文,原作很精彩,有能力的人一定要去看原作!


占个tag^_^

评论(2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livia_瓶覗 | Powered by LOFTER